省考核组来我市考核综治和法治建设工作

日期: 2019-01-13 23:43:00
杨琴
来源:

  1月11日,由省委政法委基层指导处副处长段君毅带队的省综治法治工作考核组一行来丹,就我市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十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万平,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三官殿派出所、大坝办事处跃进门社区、市教育局、市一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帐资料等方式,对我市综合治理、法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和指导。

  2018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层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理创新、司法体制改革、服务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全市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我市被评为“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2017年综治工作位居十堰市县区第二,市委、市政府被评为“2017年度法治十堰建设绩效考核优秀领导班子”。

  考核组对我市综治和法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一如既往把综治法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平安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