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督导检查防范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情况

日期: 2019-01-07 14:57:00
田昊
来源: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来到城区及部分镇督导检查防范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情况。李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对防范极端天气应急保障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宝林以及公安、交通、住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李翔等一行先后来到汉丹港、市自来水公司一水厂、国网丹能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李翔都详细询问当前全市交通、供水、供电等情况,以及各单位防范极端天气采取的应急措施。

  李翔指出,未来几天我市将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防范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的认识,结合实际,加强防范,充分准备。交通部门要加大交通保畅力度,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客运车辆、船舶的安全检查,确保运行安全;供电部门要加强电力调度,积极争取项目加快环武当山山区镇、江北镇(区)供电网络建设,提高供电的可靠性;住建部门进一步加大供水、供气巡线检查力度,抓好管网等基础设施的安全维护,宣传普及管网防灾防冻知识,确保极端天气下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检查中,李翔还来到316国道土关垭段查看道路通行情况,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路政人员,李翔要求,公安、交通等部门要积极配合,扎实做好极端天气下的交通值班值守,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有序,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