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日期: 2018-12-23 10:01:00
田昊
来源: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会议,对会议期间所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市政协副主席刘甲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至2018年12月22日中午12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111件。根据《政协丹江口市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经审查,立案96件,并案12件,不与立案8件。总体看,提案数量略有下降,提案质量有所提升,选题准、调研深、情况明、分析透、建议实的提案明显增多。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目标,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脱贫摘帽、打赢三大攻坚战、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体现了委员们站在丹江口市长远发展的高度,切实反映社会各界群众意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