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三角地游园改造建设情况

日期: 2018-12-07 17:13:00
李诗豪
来源:

  近日,市三角地游园建设项目施工历时一个多月已全面完工,面向市民开放。12月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陆敏带领市五创办、市住建局、市园林局、大坝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来到游园督导检查其建设成果。

  据了解,市三角地游园是由汉江集团移交给我市管理的小公园,市园林局自今年接手后,会同市规划局到现场进行多次踏勘后确认了改造方案,并进行了招投标改造工程。该工程历时一个多月的改造施工,共栽植了八角金盘、黄金菊等3000多株耐阴地被植物,新配置了景观石、园椅、景观廊架和健身器材,增加了音响监控设施,并对以前水冲公厕进行了改造升级,使游园公厕达到二类公厕标准。

  陆敏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管理好游园建设成果,做好游园环境卫生、设施保护等各项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景观优美、环境舒适的休闲、健身、赏景好去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