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全市重点工作

日期: 2018-12-07 10:36:00
陈光良 田昊 周俊沁
来源:

  为全面真实掌握2018年政府工作情况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近日,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带队,分别就宏观经济、工业商贸、城建交通、农业农村、科教文卫、公安司法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市领导李如玖、魏波、马力、张宝林、杨军、范仁江、成坤、申庆华、陆敏等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座谈会上,市直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8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重点谋划情况,市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与会市领导分别作了讲话。

  李翔充分肯定了各单位2018年通过辛苦努力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他要求,年关将至,各部门要紧紧围绕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争先进位。

  李翔强调,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和投资方向,精准发力,积极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为2019年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开好头、布好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面对问题做到“不怕、不躲、不拖”,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摒弃过去的工作方式,主动适应新要求,用创新的观念和思维弥补短板、解决问题。要脚踏实地务实重行,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氛围,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