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 2018-11-13 17:21:00
杨勤 赵峰 陈珍珍
来源:

  11月13日,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联系会议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杨军,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十堰市部分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的食品药品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市农业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军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经济问题和政治问题。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安”字兜底、“好”字见效,严防源头、严管过程、严控风险,推动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杨军强调,要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和信息员队伍建设,深化网格管理,与综合治理实行共享共治,实现100%覆盖到村和社区,实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网格化、精细化、社会化;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日常监管、打击违法犯罪的力度,完善“三安”联动工作机制,加强行政执法和刑事司法的衔接与配合,形成打击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的合力;市食安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完成食品药品安全重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