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调研组来丹调研机关党建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8-11-09 16:06:00
田昊
来源: 水都网

11月8日,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副部长马从辉为组长的中组部调研组来到我市,传达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对各级机关工委运行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我市领导孙咏平、易斐陪同调研。

  

马从辉先后来到市税务局、市第一中学、市第一医院、南水北调工程展览馆、丹江口大坝、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及沧浪洲生态湿地步行桥,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情况。

  

在市宾馆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马从辉高度肯定了我市机关党建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领导重视,在工作中有部署、有要求、有办法、有特色。马从辉强调,各级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发挥机关党建作用,助力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地位和活力;要紧紧围绕持之以恒反“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