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政代表团来丹考察

日期: 2018-11-04 17:27:00
周俊沁
来源:

  11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谢映周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明志陪同考察。
  谢映周一行参观了丹江口工程展览馆、丹江口大坝,详细了解了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历史、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等情况,谢映周对丹江口大坝建设者们吃苦耐劳、开拓创新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对我市库区水质保护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我市为五师双河市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自2011年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启动以来,我市以项目援疆、产业援疆、人才智力援疆、双结双促为重点,累计援助资金200余万元,通过资金支持和人才智力支持等方式,为新疆建设兵团第五师双河市86团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民族团结和民族文化交融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咏平对谢映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教育援疆、卫生援疆、干部人才援疆、项目援疆以及产业援疆等方面与五师双河市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两地干部群众结下深厚感情。下一步,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不断加大与五师双河市的对接合作力度,力争在援疆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