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五标段龙口段建设快速推进

日期: 2018-10-22 16:53:00
周珊珊 杨剑 李鸿军
来源:

 
  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是我市实施的2018年“七件大事”之一。目前,工程各个标段建设者正抢抓晴好天气,加速推进工程建设。
  近日,记者在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第五标段施工现场看到,丹赵路财政所至均州中学段内沙沟河两侧地下管网铺设和挡墙砌筑已基本完成,河道两侧内已经栽植上柳树、窝竹等本土绿化植物;原看守所区域建设的大型生态停车场已完成场地平整、微地形整理、绿化树木栽植、停车位铺装等工作,工人们正加紧栽种防尘草皮、铺装园内步行道路。龙口段过河桥梁正浇筑桥墩,预计10月中旬可完成桥梁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