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计系统对口支援协作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丹召开

日期: 2018-10-15 17:19:00
张琼 邵丹
来源:

  10月15日,北京市卫计系统对口支援协作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市汉江国际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北京、十堰两地的卫计系统负责人及河北、天津、山西、湖南、内蒙古等省市疾病控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市长王申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北京十堰两地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规范处置流程,锻炼京堰两地卫生应急队伍执行跨区域卫生应急任务的实战技能,提高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合应对、协同处置及跨区域综合防控能力。按照北京市疾控中心和十堰市疾控中心商定的对口帮建协作计划,京堰两地将在我市联合实施“2018护水行动”卫生应急学术交流和卫生应急联合实战演练活动。活动从13日开始至17日结束。分为队伍集结、学术交流、观摩应急装备及现场、实战演练、应急队伍野外生存拉练五个部分。

 

  研讨会上,北京市卫计系统对口支援协作单位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一致认为,北京和十堰两地的卫计系统应当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联合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和科学研究,深化京堰对口协作机制,共同推动十堰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