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六届“库区情·桔乡行”武当蜜桔推介会暨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筹备有序

日期: 2018-10-15 11:34:00
曹晓露
来源:

  10月14日,记者从我市第六届“库区情  桔乡行”武当蜜桔推介会暨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筹备工作会上获悉,经过市直各相关部门的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将于10月25日—29日在我市举行的第六届“库区情  桔乡行”武当蜜桔推介会暨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活动已经成为弘扬中华武术、对外宣传、推介我市“仙山秀水”、特色农副产品,提升我市对外知名度的一个舞台。

 

  据了解,本次大会期间,将举行武当内家拳传统各门派峰会、传统武术比赛、武术英杰大展演、太极拳名家讲座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举行武道摄影展、丹江口市武当山特产(秋季)展销会、丹江口及武当山旅游等八大项活动。届时,将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27个省市自治区的2300名运动员、武术爱好者、国内外客商齐聚我市各展绝招、以武会友、以商交友。

 

  为了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我市从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局、市文体新广局、市传媒中心等单位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了武当蜜桔外销推介及发展论坛筹备组、演武大会组织组、开幕式晚会筹备组、旅游推介组、特色农产品展销组、新闻外宣组、市容环境组、安保维稳组、后勤保障组及志愿者服务组等10个工作组,全力保障大会顺利如期举行。

 

  据介绍,目前,大会期间的晚会筹备、市容环境、新闻外宣、后勤保障组及志愿者服务组等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以“向武而生”为主题大会开幕式晚会目前正进行舞台搭建和节目排练中。本次晚会邀请了旋风组合、安与骑兵等知名组合参与,届时与会观众将欣赏到知名组合、武术名家以及我市文艺工作者奉上的精彩文艺表演。为更好服务本次大会,团市委组织招募了100名志愿者全程提供志愿服务。市环卫、城管等部门也加大了对大会活动场地周边的保洁力度及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工作,以干净整洁、文明优美的水都形象迎接大会活动的到来。同时,为了及时、有效、全面做好本次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我市还邀请了新华社、经济日报、新浪网等国内35家主流媒体参与活动盛况的报道。届时,市传媒中心(丹江口广播电视台)也将对大会开幕式及整个活动进行直播(录播)以及新闻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