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斐重阳节前看望慰问住院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 2018-10-15 09:39:00
胡梦媛
来源:

  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斐及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市一医院,看望慰问刘桂英、杨国清和谭汉清等住院的离退休老干部。

 

  慰问中,易斐亲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衣食起居,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们多年来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慰问金,同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易斐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期市政建设情况,希望老干部们进一步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一定会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