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一行来我市调研

日期: 2018-10-12 10:39:00
周俊沁
来源:

  10月11日,省护路办专职副主任刘蔚一行来丹,调研我市老丹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副市长成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老丹线、上坝线沿线整治现场。

  据了解,老丹铁路(含上坝线)在我市境内14公里,途径主城区丹赵路、大坝、均州路和新港4个办事处(管理处)。截至目前,我市老丹铁路整治已安排资金800余万元,清理整治道路两侧堆放杂物、开荒种地、非法道口,关停2处排污养殖场,拆迁违章建筑物2万余平方米,安装防护网3000余米。

  调研组对我市境内老丹铁路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重视、高位推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按照“拆”“清”“改”“装”等标准,强化措施,严格督查,持之以恒,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不反弹。

  陈武表示,我市将继续做好铁路沿线违章建筑拆除和补偿兑现工作,加大投入做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健全铁路护路联防“网格化、精细化、信息化、常态化”管理新模式,夯实平安铁路创建基础,全力维护老丹铁路沿线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