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国李晓竟大型收藏展开展

日期: 2018-10-10 09:38:00
田昊 张琼
来源:

  10月9日上午,王永国收藏研究沧浪文化图片和李晓竟收藏均州民俗、明清家具大型展览在市工人体育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刘甲顺参加开展仪式。

  此次展览由汉江集团文协主办,市文联承办,共展出王永国收藏图片109幅,李晓竟收藏的均州民俗、明清家具400余件。

  王永国是我市著名的文化研究者,他的中国商用数字研究已成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他对中国沧浪文化的考证研究,更加清晰了中国沧浪的源头。这两项成果均达到国家级水平。

  李晓竟收藏的均州民俗、明清家具,具有鲜明的均州、武当地域文化特色,对我市挖掘均州古典家具艺术,宣传推介古均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此展览将持续到本月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