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暨妇女儿童服务业展示会

日期: 2018-09-30 16:25:00
李诗豪 涂大明
来源:

 

 

 

    9月30号,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人社局、总工会、商务局、扶贫办、传媒中心等联合主办的“巾帼脱贫行动”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暨妇女儿童服务业展示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市领导易斐、赵学耘、马力、陈丹庆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我市各家政公司、养老机构、母婴服务机构等选送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养老卧床护理、婴儿抚触护理等专业技能的角逐。选手们规范的操作、娴熟的技艺、温暖的笑容,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同步举办了妇女儿童服务业展示会,进行了巾帼家政服务、母婴童产品展销及服务、相关家庭服务等推介和巾帼创业就业、巾帼电商培训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展示内容和互动体验,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本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我市家庭服务业产业化、规范化建设,也引导了更多有意愿的贫困妇女从事家庭服务业,实现增收脱贫、发展成才。

  参赛选手徐华说:“我已经从事育婴这个行业有两三年了,今年又专门去武汉学了月嫂,因为我喜欢宝宝,喜欢这个行业。”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