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依靠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8-09-28 10:56:00
杨勤
来源:

  9月27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六里坪镇工业企业调研时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工业、兴实体,坚持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陪同调研。

  在瑞虎科技有限公司,孙咏平认真察看了企业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听取了企业项目布局、产品应用、工艺改进和新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企业不断扩规模、上项目,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在湖北瑞宇工贸有限公司,孙咏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市场走势,并建议企业创新设计理念,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在牛郎火烧食品有限公司,孙咏平鼓励企业搞好市场对接,以一流产品占领更大市场。

  孙咏平指出,实体经济是我市经济的支柱,工业经济是我市加快发展的引擎。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六里坪工业园区各方面的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大提升、大发展。

  孙咏平强调,要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兴产业,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紧跟科技前沿,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要高度重视质量品牌,争创自主知识产权、培育自主品牌,提升企业层次和水平。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精准、高效服务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