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到六里坪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18-09-26 18:05:00
陈光良
来源:

  按照市委关于加强脱贫工作力量,聚焦问题整改、提升脱贫成效的要求,9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到所联系的六里坪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六里坪镇党委书记宋勇,驻村工作团团长单位、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及六里坪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六里坪镇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市扶贫办副主任郝家明就相关问题作了政策解答和工作指导。与会人员就六里坪镇生态搬迁、易地扶贫搬迁及配套设施建设、农村危房改造、补短板基础设施建设、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

  李翔强调,六里坪镇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学习研究,加强对所有帮扶干部扶贫政策的培训掌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达标,聚焦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聚焦每个阶段工作重点,加强重点问题整改,分类解决处理到位,切实提升群众认可度。要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管理工作,搞细、搞实、搞准基础信息,做到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扶贫手册》、国家扶贫开发信息系统三个一致。要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对工作不实、不力的实行通报、问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根本保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