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弘扬爱国精神 立足岗位 建功立业

日期: 2018-09-25 10:50:00
王峰 杨剑
来源:

  9月21日,市委书记孙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热爱祖国,立足岗位,积极奋斗,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咏平指出,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知识分子要积极响应号召,把握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和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孙咏平指出,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脱贫攻坚、深化改革、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建功立业;要修身齐家,增强爱国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家风家教,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孙咏平指出,市委办公室承担着重要的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多学习、善研究、主动思考并善于解决问题;要明确目标,紧跟服务,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树立为民情怀,多到基层,关心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实在在做人、扎扎实实干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了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和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