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日期: 2018-09-20 10:23:00
胡梦媛
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9月19日,市统计局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咨询台、展板和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有关全国经济普查、改革开放40年统计成果和《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知识。为统计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和调查对象对统计调查的认知度和配合程度。

  据悉,自2010年首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以来,“中国统计开放日”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成为统计系统打造阳光统计、推进服务型统计建设和提升统计形象树立统计权威的重要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