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督察组来我市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民生问题整改情况

日期: 2018-09-20 10:10:00
杨勤
来源:

    9月19日,省住建厅督察组一行来丹,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民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市领导成坤、陆敏陪同。

  督察组通过听汇报、查台账、个别谈话和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民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督导。

  督察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领导有力,宣传发动好,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整治效果明显;督导行动快,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中央和省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不断深化宣传发动,继续加大对黑恶势力打击力度;进一步深化线索摸排,加强对重点领域行业的线索摸排;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加大督导力度,加强扫黑除恶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铲除黑恶势力土壤,全面推动扫黑除恶引向深入。

  就民生问题整改情况,督察组要求,我市要加强项目指导和统筹,强化工程进度,实行点对点、面对面、实对实的落实和推进;要突出问题整改,举一反三,保证整改成效;要加强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和三推项目,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副市长成坤表示,督察组的督导情况反馈,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准确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市将进行系统深入研究,抓住重点问题和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督导组的意见、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抓好工作提升。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