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9-17 16:17:00
汤潇
来源:

   9月17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市四大家其他在家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我市、房县走访督导期间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张维国在我市督导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指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精准落实“五个一批”到户政策,坚决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主动担当奉献,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在省委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做好党内法规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全省改革发展稳定,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合法合规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在落实见效上下功夫,开展好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落实好党务公开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湖北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通知。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做好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用车管理工作。做到坚决遵守制度、坚决执行省委文件精神,强化管理监督检查,保证两个《办法》严格落实。

  针对当前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强调,人民群众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量源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举措,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的声势,重在扩散,充分发动群众,实现专项斗争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价、成果人民共享。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十堰市委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重点对目前我市现有旱厕、不达标厕所进行改造升级,确保我市“厕所革命”工作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