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专题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日期: 2018-09-13 16:48:00
杨勤
来源: 水都网

  9月13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土关垭镇派出所进行实地查看,专题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堰市委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准识别,打早打小,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在市公安局,孙咏平详细了解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修复的是政治生态,彰显的是公平正义,保护的是民生利益,维护的是社会稳定,巩固的是基层执政基础。公安干警是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和先锋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坚持把“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基本原则贯穿始终,坚持“扫黑、除恶、治乱”同步进行,做到精准识别,打早打小,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在土关垭镇派出所,孙咏平与镇上干部、派出所民警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宣传发动情况。他强调,人民群众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量源泉,要进一步强化宣传举措,充分发动群众,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弘扬惩恶扬善的社会正能量,实现专项斗争过程人民参与、成效人民评价、成果人民共享。各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政法机关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统筹协调,通力协作配合,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为今年高质量脱贫、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环境。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