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来丹调研

日期: 2018-08-30 10:53:00
田昊
来源:

  8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率调研组一行来丹,就丹江口库区森林资源保护情况进行调研。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十堰市委常委、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十堰市副市长赵哲,我市副市长范仁江陪同调研。
  李树铭先后来到丹江口库区、环库公路江南段碧水连天观景平台、土关垭林业管理站,观看了丹江口市旅游推介宣传片和丹江口市创国家森林城市专题片,查看了丹江口大坝并与基层林业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库区森林资源保护情况。
  在调研中,李树铭高度肯定了我市库区森林资源保护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林业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进林业现代化,实现从传统林业向现代林业的转变;要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通过科学的经营和管理,提升森林质量,实现从数量林业向质量林业的转变;要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强化考核、监督和问责,深化推进政府目标责任制,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要常抓不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落实防火责任,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完善天然林保护制度,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协调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巩固生态保护成果。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