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在我市举行

日期: 2018-08-27 10:32:00
蔡明明 吴鸣
来源:

  

  8月25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和市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九期“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活动在市第一医院举行。副市长马力出席活动。

  

  来自由教授、博士和省内知名泌尿外科近20名专家组成的扁鹊医师团队分别进行了大型义诊、科普讲座和公益手术公益手术。在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询问了患者的身体状况,确定病情,制定治疗方案,解决患者疑难问题,让患者零距离享受了一流专家的诊疗服务;专家还为7名患者分别实施了前列腺剜除术、腹腔镜下双肾囊肿切除术等公益手术。相关专家分别围绕《肾癌的综合诊治策略》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知识讲座。

  

  活动当天,专家们共为近200名患者进行了免费义诊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我市患者“足不出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专家们的诊疗。

  

  据了解,走遍“中国前列县(腺)--诊疗泌尿疾病、关爱老年健康”公益行动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孙颖浩倡议发起,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及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活动遵从务实、精简、公益的原则,通过义诊、讲座、帮带、手术等多种多样的形式,用高超的技术回报社会,用高尚的医德温暖社会。该活动自2016年4月9日第一期启动以来,已成功举行了八期。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