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到官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8-08-14 17:10:00
杨勤
来源:

  8月14日,市委书记孙咏平来到官山镇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并走访贫困户开展“户户走到”走访调研,与村民、镇村干部们拉家常,同扶贫工作队共谋脱贫发展思路。市领导陈武、范仁江参加调研。
  在铁村金号角养殖合作社,孙咏平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孙咏平对合作社的发展给予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在管理上下功夫,建立健全产销机制,努力探索新型营销方式,打造品牌,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放大专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能力,促进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
  孙咏平还先后来到铁炉村、西河村贫困户陈锋、易正兴、项启洪的家中进行走访。当看到贫困户门都已搬进扶贫安置房,家中的生产生活发生了显著的改变后,孙咏平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当前困难,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扶贫工作队的带领、帮扶下,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自力更生、不等不靠,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孙咏平强调,实施精准扶贫脱贫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体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和责任,事关贫困群众根本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保证扶贫工作成效。要针对贫困户各自实际,实施精准帮扶,确保帮到点上、扶到实处,为困难群众脱贫奠定坚实基础。要发挥扶贫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富民增收,坚决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