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赛后举行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18-08-10 20:44:00
周俊沁 胡梦媛
来源:

 

  

 

  8月10日下午,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圆满结束后,该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沧浪洲生态湿地公园2号码头“沧浪之帆”看台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申庆华、市文体新广局、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北京卡维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教练员代表、获奖运动员代表等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来自凤凰卫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多家新闻媒体分别就连续举办摩托艇赛为我市带来的变化、赛事带来的游客量、观看比赛之外游客能够体验到的旅游资源、我市是否有围绕摩托艇赛进行相关产业化运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我市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作答。

 

 

 

  会上,到场的各新闻媒体记者纷纷表示,文化是城市之魂,丹江口市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近年来连续举办的这一系列文体赛事活动,既彰现了丹江口地方文化特色,也为世人了解丹江口城市文化打开了一扇窗。

 

  最后,姚峰宣布2018中国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