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8-08-10 20:26:00
曹晓露 杨勤 张慧琴 裴建丹 张志明
来源:

 

  8月10日下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在右岸沧浪洲湿地公园2号码头完美收官。市领导姚峰、王公华、马力、陈丹庆、申庆华以及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北京卡维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的摩托艇大奖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省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16支高水平赛队,近150人、70艘摩托艇参加了包括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水上飞人花样赛、P750S高速橡皮艇竞速赛等项目的角逐。同时与往年赛事不同的是,今年大赛还新增了“水上摩托艇PK赛”,这也使得今年的比赛更具有刺激性、趣味性和观赏性。

 

 

 

  经过三天赛事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大兴水上运动协会的选手李浩分别获得立式原厂级挑战组竞速赛和立式挑战组障碍赛的冠军,来自杭州水翼科技的选手徐铁鸿获得坐式原厂级专业组竞速赛冠军,来自江苏奇峰金澜体育的选手花小强获得坐式原厂级挑战组障碍赛冠军,来自大连摩托艇运动协会的选手徐鹏获得坐式限制级专业组冠军,来自江苏奇峰金澜体育的选手花小强获得坐式原厂级挑战组的冠军,来自江苏大洋湾的选手胥晓飞获得水上飞人比赛的冠军。

 

 

 

  本届赛事在创造了许多精彩瞬间的同时,激烈的赛况不仅引得观赛群众喝彩连连,更是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外地游客的特别关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网、湖北卫视、腾讯网、新浪网、凤凰网等众多媒体全程参与报道,高度聚焦本站赛事。十堰广播电视台和十堰晚报分别进行了手机APP直播和微信直播,丹江口市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也对赛事开幕式、群众摩托艇体验赛、闭幕式进行了电视、网络和微信三屏直播。

 

 

 

  据了解,今年已是我市已连续第六年举办摩托艇赛事。集速度与激情于一体的摩托艇联赛为素有"亚洲天池"、“中国水都”之称的丹江口增添了更多的活力与动感。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市体育、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搭桥铺路,同时实现了城市品牌和摩托艇赛事的完美结合。

  参赛选手花小强说:“这次到丹江口来取得了原厂挑战组障碍赛的第一和原厂挑战赛竞速组的第一,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丹江口是我的福地,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参赛选手胥晓飞说:“丹江口这边的环境真的是非常棒。如果有机会,下次比赛,我一定还会来的。”

  参赛选手李浩说:“丹江口市是我去过这么多城市中环境最好的一个地方,空气好、水温也好,吃、住的条件和赛场的环境各方面都不错,挺满意的,我们都挺喜欢这个地方的。”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