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嘉年华 清凉来袭

日期: 2018-08-09 16:02:00
张慧琴 舒汉 王勋
来源:

  劲炫的水上飞龙翻滚舞动,激情的水上摩托艇疾驰穿梭,精彩的水上表演惊险刺激,8月8日晚,在水之源广场外滩水域上,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在这里精彩开启,摩托艇、水上飞人等项目惊艳亮相,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次又一次视觉的震撼。

  

  活动现场,表演者身着炫酷服装,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和灯光,身上捆绑着高压喷水装置,借助强大的水流,时而冲向夜空,时而水面追逐,惊险刺激或气势磅礴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赢得观众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活动中,世界旅游小姐丹江口赛区的佳丽也来到现场为水上嘉年华的特技表演者加油助威,并进行了形象展示。

  

  游客徐爽说:“我是武当山来丹江口的,听说要举办这个活动,特地和朋友一起来观看,感受到丹江口的魅力和这座城市的美丽之处,今天晚上感觉特别开心,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