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经贸招商洽谈会举行

日期: 2018-08-08 11:22:00
曹晓露 杨勤
来源:

  为加强相互交流、增进了解、寻求合作、共谋发展。8月7日下午,我市在汉江国际大酒店举办了2018中国丹江口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经贸招商洽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林、副市长杨军、市政协副主席王馥君以及来自农夫山泉、温州部分企业、深圳丹江口商会、北京丹江口商会、武汉市侨联的会员企业等67家企业代表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翔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46万丹江口人民,向莅临洽谈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李翔指出,中国摩托艇联赛成功举办了五届,已成为我市的品牌赛事,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日益提高。现在的丹江口市已成为投资创业与人文居住相互适宜、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相得益彰的现代化城市。随着汉十高铁的即将开通、十淅高速的开工建设,丹江口的后发优势将更加凸显,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纵深拓展的理想之地。

  李翔希望各位企业家们能通过此次经贸招商洽谈会,关注发展的丹江口、走进开放的丹江口。同时发挥见识多、视野宽、思维活的优势,多为我市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发展与繁荣。我市也将积极创优发展环境,倾心尽力做好服务,共商共建共享,让投资者创业在丹江口、满意在丹江口、发展在丹江口。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魏波主持洽谈会。会上,副市长杨军代表我市与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连旺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湖北鼎正织造有限公司、安阳县博凯冶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