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18-07-31 10:35:00
王峰 张慧琴 赵丹
来源: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 ??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细则)>的通知》。会议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牢牢把握党务公开基本原则,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党务公开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组织专题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实施,以有力措施确保党务公开工作在我市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对共青团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出殷切希望,对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共青团的所有工作,都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强三性、去四化”为宗旨,以团组织全覆盖为目标,着力扩大基层团组织的影响范围。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坚持思想建团、作风强团,把从严治团要求贯穿于团的建设全过程。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学习研究上级有关政策,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进一步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创优发展环境,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有关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