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7月扶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日期: 2018-07-30 18:00:00
李诗豪 舒汉
来源:

  7月27日,全市7月扶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孙咏平、李翔、陈武、潘新萍、田玉玲等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镇长(主任)、市扶贫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暗访专题片,各镇(办、处、区)镇长(主任)汇报了该镇本月工作进展情况,市委书记孙咏平为本月综合督察排名前三名的镇(办、处、区)授旗。

  孙咏平指出,上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问题仍然存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投入工作。思想上要真重视,要有战而必胜的勇气;在落实问题上要为人忠诚,绝对忠于党和人民,要干净干事;在履职担当上要做好每件小事、具体事,担得起,干的成,不误事;工作作风要实,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务求实效,不能造假,要把困难当成机遇,在关键时刻拿出我不成仁谁成仁的气魄;在纪律上,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中央八项规定时刻记在心中,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孙咏平要求,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丹江口是南水北调的中线源头,保护蓝天、净土、清水是重中之重。在乡村振兴战略中首先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做到扫干净、摆整齐、无污水;要多种树,以保护为主,管住斧头,扛起锄头,绿化山头;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和污水无害化治理工作。

  孙咏平说,基层组织建设重在村党支部书记,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前,参会人员还先后来到土关垭镇常家桥村苦瓜酒基地、神武道茶扶贫车间、牛河林区五谷庙村观光农业项目等多个扶贫产业(车间)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