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 2018-07-27 11:38:00
王峰 曹晓露
来源:

  7月27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十堰市县域经济工作暨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精神,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已经结束,十堰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也已圆满完成,从相关经济指标来看,全市当前的发展总体符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我们要继续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积极作为,一门心思抓项目,全心全意谋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各产业专班要围绕全市重点项目、龙头产业,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打造配套产业链。要加大项目争取力度,聚焦重点,紧盯政策,深入研究,抢抓机遇,积极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要加快项目推进,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储备的要落地、落地的要开工、开工的要加快进度,早日达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经济运行的组织领导和统筹调度,定期分析研判,加强运行监测,认真研究具体问题,早谋划、早实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以“建养一体化”模式建设S280习家店至大沟段等五个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的汇报。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