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调研武当药业试生产情况

日期: 2018-07-24 15:39:00
来源: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咏平来到湖北武当药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试生产情况。市领导易斐、杨军陪同调研。

 

  孙咏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柴胡镇咳片等药品试生产情况,听取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介绍,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咏平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重点支持发展的优势产业,是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板块,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以更优的服务支持生物医药项目落地投产,以有力举措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孙咏平强调,由汉典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红太阳药业有限公司通过股权收购并购重组湖北武当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盘活原武当药业、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大举措,希望汉典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现代中药产业领域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管理优势,整合利用武当药业现有厂房、技术工人等方面资源,加强产品研发,规范生产管理,壮大生产经营规模,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将其打造成为一个现代中药产业的标杆企业,打造成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支柱企业。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