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18-07-17 16:43:00
杨勤 赵峰 陈珍珍
来源:

  7月17日上午,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杨军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据了解,“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牵头举办的一项全国性食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此次宣传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广大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组织食药监、工商、卫计等部门,通过现场解答、设立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食品药品科普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