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环委会2018年全会电视电话会

日期: 2018-07-12 10:45:00
杨勤
来源:

  7月11日,湖北省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副市长范仁江、市政府党组成员陆敏,市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镇(办、处、区)相关负责人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湖北建设,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鲜明态度、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深刻认识我省在生态保护上肩负的重要使命。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当务之急,把绿色发展作为根本之策,把生态文明体系作为坚强保障。要坚定不移地推进长江大保护,坚持发展与保护相统一,坚持抓重点带全局,坚持治标与治本同发力。要全面提升环境治理水平,用好行政手段,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和督查问责的利器作用;用好市场手段,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进入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用好法治手段,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用好技术手段,推进长江湖北段视频体系建设,为长江编织一张智慧化、现代化的过滤网。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湖北建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长江大保护,全面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