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萍赴土关垭镇督办落实市委现场办公会精神

日期: 2018-07-12 10:06:00
潘冰洁
来源: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新萍、副市长范仁江赴土关垭镇集中督办落实五月上旬市委现场办公会精神,督促推进汉十高铁建设损毁县乡村道路修复工程、自来水入户、光伏发电项目等扶贫工作。市交通局、水务局、中铁隧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会。
  据了解,高铁建设在土关垭段损毁的道路有42.2公里需要修复,目前3条已开工,1条正在协商,会上,相关责任单位承诺,姚河村7.7公里8月20日前完工,其它在7月底完工。已经开工的土关垭新铺设市自来水管道涉及4个村、13.7万米、2245户(包括贫困户1129户),占总任务的80%,相关责任单位承诺在7月底全部完工。在姚河村和银洞山村交界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潘新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铁施工企业要有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放在首位,必须完成硬性任务;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工区负责人要亲自抓落实,倒排时间进度表,细化责任,高铁指挥部要加强督办协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强化管理管护、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时间,提前完成任务。同时,土关垭镇要抓好光伏发电和扶贫车间等扶贫产业发展,借助项目推进有效化解遗留问题和矛盾。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