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瓶“国寿丹泉”下线 国寿扶贫再谱新篇

日期: 2018-06-25 17:48:00
周俊沁
来源:

   6月25日上午,第一瓶印有中国人寿logo的“国寿丹泉”瓶装水在我市下线,标志着中国人寿精准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副市长谢燕和部分中国人寿公司代表一行实地参观了该水生产线。
   
  据了解,“国寿丹泉”瓶装水项目是中国人寿丹江口绿色扶贫产业基金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具体实践,该项目生产的瓶装水由扶贫基金及管理人团队共同投资设立的丹江口丹源水业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委托湖北丹江口润京水业有限公司加工生产。
  “国寿丹泉”瓶装水项目的成功实施,标志着中国人寿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出了诠释,给我市脱贫攻坚注入了“绿色”力量。
  下一步,国寿资产将继续发挥投资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在我市开展“造血式”精准扶贫,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