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来丹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情况

日期: 2018-06-15 11:59:00
张慧琴
来源:

  6月14日,十堰市副市长王晓来丹调研工业经济“双过半”情况,副市长杨军陪同。
  王晓一行先后来到共同生物、娇阳包装、农夫山泉均州工厂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元至5月,我市175家规上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49.2亿元,同比增长8.6%,占十堰目标任务388亿元的38.5%,预计完成工业增加值37.5亿元,同比增长8.3%;工业入库税收3. 18亿元,同比增长18. 4%;新增进规企业1家;5月份申报进规企业1家,正在审批之中;6月份预计可申报进规企业3家。
  王晓要求,丹江口市要精准施策,力促工业经济“双过半”,围绕年度目标,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强化措施,抓好重点产业的培育、重大增长点项目的投产达效、重大项目的推进落实、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大服务力度,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发展。要持续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通过定期调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破解难题,促进生产要素的科学配置,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全面推动工业转型跨越,确保顺利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