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8-06-14 16:56:00
曹晓露
来源:

  6月14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2018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开班。百余名来自市直各单位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旨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市直机关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培训主要包括,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党纪以及相关业务培训等内容。
  培训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力争通过培训实现理论武装、知识更新、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要端正态度,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遵守纪律,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学以致用,提高理论知识的应用性,不断提高我市党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推进我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