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傅立民来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8-05-30 16:33:00
潘冰洁
来源:

  5月28至29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立民一行来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领导孙咏平、陈武、王平、姚峰、王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傅立民在听取了我市关于省国资委划拨党费使用管理情况的汇报后要求,丹江口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管好用好省国资委划拨的党费,使其在扶贫工作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市委组织部要做好资金使用监管工作。傅立民强调,省国资委将继续对丹江口市的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丹江口市务必要把上级党组织和广大国有企业、广大共产党员上交给党组织的这份政治责任、这份心意落在实处。

  市委书记孙咏平表示,省国资委划拨党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活力,市委、市政府一定按照省国资委提出的要求抓好落实。

  调研中,傅立民一行还先后查看了丁家营镇武当植物园、服装产业园和丁营村香菇产业基地,走访看望了省国资委定点帮扶村花园村的贫困户家庭,认真听取镇村工作汇报。

  在浪河镇,傅立民一行查看了银梦湖村、黄龙村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情况,参观了双龙紫云饶氏庄园文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傅立民对丁家营镇和浪河镇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项目,示范带动,强化作风,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全面决胜脱贫攻坚。

  在丹期间,傅立民一行还参观了湖北路桥环库路二期项目、水都工业园,调研了省盐业公司福绿源香菇深加工等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