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要求 提振信心 强化举措 实现新突破

日期: 2018-05-04 18:42:00
王峰 王然
来源:

  5月4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孙咏平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务实重行,合力推进,努力实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平主持会议,市领导宋勇、魏波、杨军,各镇(办、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镇(办、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咏平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工业是第一抓手。招商引资是发展实体经济、壮大工业块头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大项目较少、优质项目落地不多、对招商引资政策研究不透等问题。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树立恒心,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咏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务实重行,明确方向,有的放矢,重点围绕汽车、轻工服装、水资源加工、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要明确重点,突出招大招强,重点引进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新技术和新材料等高端产业项目。同时,要对我市现有产业进行技改扩规、改造升级、兼并重组,支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要明确难点,在招商引资上比服务、比感情、比态度,积极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明确弱点,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主动出击。要明确着力点,深入研究招商引资政策,加强信息收集工作,及时做好对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