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续抓好作风建设

日期: 2018-04-23 16:57:00
王峰 张慧琴
来源:

  4月23日,市委书记孙咏平在市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市委中心组成员,市四大家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强调,《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关于新形势下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四大家领导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要求,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碰底线,不踩红线。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履职尽责,切实落实 “一岗双责”,主动担负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市纪委、监察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职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对机构改革期间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严格执行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有关纪律法规。要坚决执行中央决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确保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