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现场督办省环保督察组转办件

日期: 2018-04-20 18:10:00
张慧琴 魏庆九
来源: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丹江口市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孙咏平对省环保督察组转办件进行现场督办。

  孙咏平带领环保、水务、交通部门负责人在官山河沿线查看水质情况,并赴官山镇孤山村现场查看已被环保部门查封的沥青搅拌站。孙咏平对环保部门依法查封扣压产生污染的沥青搅拌站表示坚决支持,要求搅拌站责任单位依法依规迅速拆除,并做好绿化和相应生态修复工作。

  孙咏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省委首轮环保督察,严肃认真办理督察组交办的所有转办件;要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问题,发扬钉钉子精神,务实重行,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促进全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