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现场会与会人员来丹观摩

日期: 2018-04-11 08:24:00
王峰 曹晓露
来源:

 

 

  4月10日,参加十堰市第一季度重点项目拉练现场会的与会人员来我市观摩部分项目建设。十堰市领导张维国、陈新武、刘海军、师永学、张歌莺、陈东灵、刘荣山、孙咏平、方建卿等,十堰市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十堰市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我市领导李翔、陈武、王平、李彬、杨军等参加观摩。

  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和与会人员来到娇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先进的生产车间,了解公司产品销售及发展等情况。娇阳包装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农夫山泉各类饮料及天然水提供瓶盖包装生产,项目投产后,年产值达1亿元。目前,公司在广深工业园租赁厂房,引进“尖叫”瓶盖9条注塑生产线、3条包装线,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中汉动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锂电子电池的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总投资2.8亿元。项目建成后,日产锂电芯达50万支,产品主要为圆柱18650电芯和高倍率电池,广泛应用于电动工具和电动自行车等二次能源需求行业。张维国仔细了解该公司产品研发与市场前景,对我市转型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牢记生态发展理念,实现绿色转型发展。
  农夫山泉丹江口(均州)饮料有限公司是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设立的第三个独立子公司,项目总投资18.38亿元。一期项目总投资11.8亿元,引进注塑系统及模具10套,每小时54000瓶天然水生产线一条,每小时36000瓶热灌装生产线一条,并配套茶萃取系统、果蔬调配系统、水处理系统等公用工程设备,形成年生产150万吨饮料及天然水的生产能力。张维国对我市立足资源优势,加快产业发展的观念表示赞同,希望我市立足实际,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为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丹江口市近年来抢抓机遇,围绕新能源、新业态,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线,展示了丹江口市委政府新作为、新担当。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