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办沙沟河、安乐河生态修复工程

日期: 2018-04-10 20:18:00
来源:

  4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和副市长成坤现场督办沙沟河、安乐河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情况,市住建局、水务局及相关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李翔一行先后到沙沟河净乐湖节点、龙口片安置点、跃进门段、东风桥段、移民桥段截污治污、沙沟河口污水管网对接及安乐河套口桥处河道整治、新城区污水处理厂景观绿化、安乐河桥段污水管网改造等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房屋拆迁、截污治污、河道治理、景观绿化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沙沟河、安乐河生态修复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七件大事”之一,既是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按照“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围绕项目主题定位,严格项目规划管控,全力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打造一个绿色休闲空间和憩息场所。

  李翔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拆迁力度,尽快完成沙沟河、安乐河沿线房屋拆迁扫尾工作;要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统筹协调,抢抓有效施工时间,加快河道两侧截污、治污以及景观节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完工,早日发挥效益造福群众。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