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市植树活动启动 7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植绿

日期: 2018-03-09 17:07:00
王峰 曹晓露 杨勤
来源:

  

 

    3月9日,我市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启动,来自全市700余名市直机关干部在汉丹港码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市委书记孙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武,市政协主席田玉玲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也加入到集中植树的行列中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加快推进“精准灭荒工程”,倡导全民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掀起春季义务植树热潮,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开展我市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

 

 

  笔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今日,市直机关干部7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共栽植大叶女贞3000余株。

 

 

  根据我市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安排,今年,我市将按照“精准灭荒”要求,在汉丹港附近荒山上栽植大叶女贞、栾树、杏树等本土苗木3万株,实现城区绿化“无荒山、全覆盖”的目标。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