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务实重行 真抓实干 努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18-03-09 16:53:00
王峰 曹晓露 杨勤
来源: 水都网

  

3月9日,全市党建工作会议在市委小礼堂召开。会议分析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孙咏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我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处、区)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市直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咏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在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宣传引领、凝聚各方力量、推进督办落实、强化机关党建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咏平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牢记抓好党建是政治责任、分内之事、发展所需,更加坚决加强党的领导,更加有力做好党建工作,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把抓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使党建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要从维护党和国家政治安全的高度,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宣传、组织、统战、党办、市直机关工委等党务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全面领导压实党建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本部门、本战线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指导督查,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抓好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十堰市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令出必行、落地生根,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旅的现代化生态滨江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水平,为全市脱贫摘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