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8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日期: 2018-02-12 10:58:00
曹晓露
来源: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市举行2018年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部分重点企业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市领导孙咏平、李翔、王平、宋勇、魏波、杨军以及市招商、经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市委书记孙咏平向各位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孙咏平指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各个企业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帮助。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树立胸怀天下、放眼全球的理念,在发展中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不断转变发展理念,坚持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管理创新,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要进一步下定发展决心,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发展目标和长远战略规划,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团结一心,企业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发展难题、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共同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平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翔在座谈会上致辞,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通报。李翔说,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经济各项指标持续增长、社会事业持续进步、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城乡面貌持续改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努力和参与。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大发展、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实现更大的发展,共同开创丹江口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