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咏平调研工业企业项目建设

日期: 2018-02-11 16:38:00
李愉凡
来源:

  2月10日,市委书记孙咏平来到城区部分企业和新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嘉讯光电,孙咏平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孙咏平指出,发展光电产业要形成产业集聚优势,抓好科技研发,抢占前沿市场。

  在正在建设的农夫山泉均州工厂,孙咏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给出解决建议。孙咏平要求,有关单位要对接企业需求,迅速对施工区域及周边进行环境清理。项目周边的绿化美化及配套工程要按计划推进到位。

  孙咏平还到东发曲轴、福绿源、农夫山泉骄阳包装项目、中汉新动力新能源和志成铸造迁建现场,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孙咏平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面向全国开展招商。同时,要做好产业谋划;逐步推进形成产业集群、引导企业抱团发展,更好的形成合力优势,打出产业“组合拳”。对现有企业,要通过技改扩规,让企业通过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加快转型升级;要通过增资扩能、兼并重组,增加企业资本,盘活企业闲置资产,焕发企业发展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