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委考核组在我市召开考核意见反馈会

日期: 2018-02-11 16:26:00
张慧琴
来源: 水都网

2月9日,十堰市委2017年度重要工作检查考核反馈会在我市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十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慧莉出席会议,我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市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十堰市委统一部署,1月21日至23日,十堰市委重要工作第一检查考核组通过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我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的建设、党政领导班子政绩目标、全面深化改革、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6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张维国指出,过去一年,丹江口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国水都·十堰龙头”发展目标,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埋头实干,实现了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法治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进步。2018年,丹江口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上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增强 “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堰市委工作要求的实际成效。要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树立更高目标,谋求更大发展,争当十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龙头、脱贫攻坚的龙头、绿色发展的龙头、改革开放的龙头、管党治党建党的龙头。

张维国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中国水都·十堰龙头”的发展目标,补齐短板、补牢底板、补强弱项,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届接着一届干,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要高效率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以提高脱贫攻坚实效为导向,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以更大力度、更准举措、更实作风攻坚拔寨,坚决实现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二是要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精准发力、重点突破,加快推进汉十高铁、十淅高速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六里坪工业园满园工程和环丹江口库区全域旅游发展。三是要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始终坚持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保护生态环境,扎实推进绿满丹江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努力实现绿色崛起。四是要高水平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用更好的发展成绩回报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支持。

会上,市委书记孙咏平作表态发言。他说,丹江口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堰市委的重要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十堰市委检查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高效率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标准保护生态环境,高水平加强党的建设,为十堰奋力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丹江口_编辑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